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3/5)

一天,早知不要来了,早知刚刚应该开车走人就不会碰到这些事

阿振:别走啊 一起走吗

我:嘛要我的事,我都说不吃饭了,再说那麽多餐厅 你嘛非要选这个地方啊

阿振:(被骂的乖乖立正站好)谁会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前男友  我刚是为了你才那样啊,都在同一个医院….

我:我不在那家医院了,我已经不

阿振:你…..为什麽

我:嘛啊!把我疯了

阿振:拜托你不要哭….我只是

阿振话还没说完我就离开了,只留阿振一个人留在餐厅门,脚步越走越快 越走越沉

自己独自走去常去的烤店填饱肚,这样才有力气哭

(推开拉门)

老板娘:啊!绎哲你来了呀

我:老板娘可以给我一壶酒吗?给我特大杯的

老板娘:你在说笑吗?我们只有大杯的哪来特大杯

我:那就给我来2杯大壶的

阿振:然後还要再来一份烧

我:咦?你怎麽….

阿振:(小孩气)我也要吃饭,刚就吃一我5千块,还没吃饱耶

一直猛喝酒的我跟阿振苦吐谈手边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阿振手边的烧也是一片接着一片的吃

我:我只想要工作,我都不能谈恋,但是他没有我就不行总是纠缠着我 缠着我 缠着我所以我跟他上了关系

阿振:但是他先搞外遇了那渣男真是浑,要不我去找打他打到你解气为止

(我一杯一杯一直饮

阿振:哎 一看脸就知是混,脸的像背叛人似的

(我越喝越起劲一直

阿振:所以为什麽跟那样的混当对象呢?在怎麽缠着你也不能跟他再一起啊

(一直酒的我停动作泪准备落

阿振:喂你别哭啊! 我也陪你喝酒来乾杯 来! 喝酒

(阿振一直拿到好的酒要跟我乾杯转移我的绪)

阿振:来(当) 喝吧 喝吧

(一杯一去)

阿振:(什麽?我倒满满的一杯绎哲喝这麽快)的好 这样的时候喝醉睡觉就可以了

我:啊~! 什麽? 不是要喝吗?

阿振:咦?啊?

我:为什麽不喝?不是要乾杯?

阿振:谁不喝?只是 好我喝……

(当~)

我:真对不起老板娘,能不能再等一他会醒来的

(老板娘走到阿振要叫醒他)

老板娘:喂!帅哥 帅哥!

阿振:哎!啊!喔!一ㄝ~

老板娘:你看 叫他也不起来啊

我: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他酒量这麽差

老板娘:但是你同事的材真好啊(摸阿振的背)

我:他不是我同事

老板娘:怎麽办呢?我得赶

我:唉!真是的 我要疯掉了

老板娘:要不就放这里吧 喔!(再次摸阿振) 哎啊!这材真的是……

我看到老板娘这样的反应,不知是我吃醋还是良心大发现似的,还是把阿振扛上车计程车送他回我家

我:我非得要这样吗?(好重啊)这个时候也不能把它扔在哪里…. 才喝那麽一就醉了 哎~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