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2/5)

我:(甩开阿振的手)别再说了

阿振:是在生气吗?都不跟我说话

服务生:顾客 不能在这里这样阿

(我的天啊!我看见谁来了,怎麽办他来了….. 我还是该走好了)

阿振:还在生气吗?

(啪!甩上一掌)

(怎麽办,为什麽在这里也可以碰到他,我可以躲去哪里?)

阿振:都说对不起了

我:(拿起包包)我要走了

(没问题吗?)

阿振:你嘛?又再生气了吗?

阿振:我会的,但是你刚去……

阿振:(扭扭的)就吃一次晚餐不行吗……我只是想谢谢你

服务生:您好 这是两位先生的C餐,那餐都到齐了 如果还需要可以再叫我

阿振:C餐啊 我看看C餐在……………

阿振:如果参加不了的话就不能成为国家代表,亚运会也没希望了

我:我的天…..好吧

(这时候了阿振讲这些嘛,我看我还是收拾东西离开)

我:那你就不要再问了(啊呜!好好吃满满一

阿振:你脸不是很好,你是不是便秘了,还是想上大号?

林医师:你别说话

康医师:我们也是很大的决心来到这里的, 因为庆祝百天

我:我看到只有那个最便宜了

我:你什麽

康医师:你好啊!

阿振:没问题谢谢你

(林医师尴尬样看着骂人的阿振)

我:没问题吗?

我:三个月里脚踏两条船很开心吧,我喜过的林医师竟然是这人,我真是不敢相信

没想到一个笨矬的大男孩会订这麽好的餐厅,光装潢就非常气,想必他应该常来这间店,不然怎麽会带我来这

阿振:看什麽?你还有脸看阿,没听见我说话吗?让你上给我去 

我转大步离开推开大门去,为什麽?我在这里还会碰到他,还知他原来是已经瞒着我劈这麽的时间,我好想回去躲棉被大哭一场当作没事过

阿振:咦?

我:都说没有了(哇!是燕窝耶)

我:我说我们走了

我:咦?没有!(生气?吃都来不及了)

两个人完餐後尴尬的低手机,直到餐

过了,我要先走了

我:嘛?还有什麽事?

我:都说不用了,我要走了(开车门)

阿振:为什麽?

我:哼!

我:(叹气)看来现在医院的工作休闲啊,平日还能来到这样的地方来

我:百天?

阿振:啊?啊?你说什麽

阿振:啊~知了! 算了!

好死不死的好天爷是在恶整我吗?为什麽要让我连续碰到= =靠

我:放开我

我:谢谢你(哇赛!大龙虾好像好好吃今天来对了,我要拿来满足一我的胃啦)

我:我说没有!你在说我就把你的锯断

我:(眶泛泪)你这浑

林医师:那个 绎哲 听我说

阿振:别别别!话说好不容易持到决赛,不能轻易就放弃我的

阿振:价格有那麽重要吗?味才是重要的

阿振:就在这待着吧

阿振:(大声)我请你吃饭

(它们走过来了,完了我没办法走了)

阿振:那个!

阿振:你…..

(庆祝百天?什麽意思?)

阿振:这里很不错的

康医师:你嘛打人? 嘛打人啊? 说话啊!

我:(翻阅菜单)看来经常来啊!好像很贵

跟着阿振走了一段路,看他走路还能走,应该是无大碍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阿振:(怒骂)什麽?氓!

我:那就该好好珍惜你的(我的天啊!这汤是鱼翅啊)

阿振:(结)啊~ 好 选的不错,这个好吃的

林医师:那个好久不见

(拿起背包推开林医师往门走)

阿振:为什麽你要走你又没有错,该去的人(转看向林医师)应该是这个渣男 是不是

阿振生气转就走,我也生气把包包丢副驾准备上车,但又被阿振叫住

康医师:你是氓吗?

阿振:(被抓住)你要去哪里?

我:你这麽说那我就不客气了,来个C餐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