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甩开阿振的手)别再说了
阿振:是在生气吗?都不跟我说话
服务生:顾客 不能在这里这样阿
(我的天啊!我看见谁来了,怎麽办他来了….. 我还是该走好了)
阿振:还在生气吗?
(啪!甩上一
掌)
(怎麽办,为什麽在这里也可以碰到他,我可以躲去哪里?)
阿振:都说对不起了
我:(拿起包包)我要走了
(没问题吗?)
阿振:你
嘛?又再生气了吗?
阿振:我会的,但是你刚去……
阿振:(扭扭
的)就吃一次晚餐不行吗……我只是想谢谢你
服务生:您好 这是两位先生的C
餐,那餐
都到齐了 如果还需要可以再叫我
阿振:C
餐啊 我看看C
餐在……………
阿振:如果参加不了的话就不能成为国家代表,亚运会也没希望了
我:我的天…..好吧
(这时候了阿振讲这些
嘛,我看我还是收拾东西离开)
我:那你就不要再问了(啊呜!好好吃满满一
)
阿振:你脸
不是很好,你是不是便秘了,还是想上大号?
林医师:你别说话
康医师:我们也是
很大的决心来到这里的, 因为庆祝百天
我:我看到只有那个最便宜了
我:你
什麽
康医师:你好啊!
阿振:没问题谢谢你
(林医师尴尬样看着骂人的阿振)
我:没问题吗?
我:三个月里脚踏两条船很开心吧,我喜
过的林医师竟然是这
人,我真是不敢相信
没想到一个笨矬的大男孩会订这麽好的餐厅,光装潢就非常气,想必他应该常来这间店,不然怎麽会带我来这
阿振:看什麽?你还有脸看阿,没听见我说话吗?让你
上给我
去
上
我转
大步离开推开大门
去,为什麽?我在这里还会碰到他,还知
他原来是已经瞒着我劈
这麽
的时间,我好想回去躲
棉被大哭一场当作没事过
阿振:咦?
我:都说没有了(哇!是燕窝耶)
我:我说我们走了
我:咦?没有!(生气?吃都来不及了)
两个人
完餐
後尴尬的低
手机,直到餐
来
过了,我要先走了
我:
嘛?还有什麽事?
我:都说不用了,我要走了(开车门)
阿振:为什麽?
我:哼!
我:(叹气)看来现在医院的工作
休闲啊,平日还能来到这样的地方来
我:百天?
阿振:啊?啊?你说什麽
阿振:啊~知
了! 算了!
好死不死的好天爷是在恶整我吗?为什麽要让我连续碰到= =靠
我:放开我
我:谢谢你(哇赛!大龙虾好像好好吃今天来对了,我要拿来满足一
我的胃啦)
我:我说没有!你在说我就把你的
锯断
我:(
眶泛泪)你这浑
林医师:那个 绎哲 听我说
阿振:别别别!话说好不容易
持到决赛,不能轻易就放弃我的
阿振:价格有那麽重要吗?味
才是重要的
阿振:就在这待着吧
阿振:(大声)我请你吃饭
(它们走过来了,完了我没办法走了)
阿振:那个!
阿振:你…..
(庆祝百天?什麽意思?)
阿振:这里很不错的
康医师:你
嘛打人?
嘛打人啊? 说话啊!
我:(翻阅菜单)看来经常来啊!好像很贵
跟着阿振走了一段路,看他走路还能走,应该是无大碍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
击
一页继续阅读---->>>
阿振:(怒骂)什麽?
氓!
我:那就该好好珍惜你的
(我的天啊!这汤是鱼翅啊)
阿振:(结
)啊~ 好 选的不错,这个
好吃的
林医师:那个好久不见
(拿起背包推开林医师往门
走)
阿振:为什麽你要走你又没有
错,该
去的人(转
看向林医师)应该是这个渣男 是不是
阿振生气转
就走,我也生气把包包丢
副驾准备上车,但又被阿振叫住
康医师:你是
氓吗?
阿振:(被抓住)你要去哪里?
我:你这麽说那我就不客气了,来个C
餐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