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在此谢谢大家支持喔~
四天连假的第一天开始瞜
到底会是如何呢...
希望大家喜hu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art8
到了4月2号…
连假前的晚上
心想…
ya~明天就要找他拉~
找我的ai~
我ai的浩浩~
耶~~~四天连假
两天小光,两天台南
真是充实的假期阿
浩浩宝贝,明天就要找你啦~
我今天要早睡
明天早起,冲去浩浩家
就这麽决定了
但是…
我当晚真的太兴奋了
收好行李过後
我竟然,睡不着
在床上gun阿gun~gun阿gun
gun到了~要凌晨2dian才终於睡着
我那晚,就这样开开心心的睡了…
隔天,4月3号当天
我睡到6dian半起床
起床的我立ma,tiaoxia床
刷牙,洗脸,吃早餐,在冲个澡,换上了我的衣服
最後…
终於准备chu门啦
早起的我,其实真的蛮想睡的
因为睡不到4小时
我也知dao,小光从4月2号~4月3号,也在忙工作,好像也熬了夜
在路上的我,心知肚明
恩,他绝对在睡觉
我不要麻烦他载我
到他家门kou,再打给他吧!
达上了,公车,时间慢慢地走慢慢地走
快过了一小时…
终於zuo到了他家附近
时间,也快要11dian了
xia了车的我,开启了手机导航
查询他给我的地址
走啊走~走啊走~
一xia走反方向
一xia走对了,又以为错了,又掉tou
种种的状况,以及我的路痴障碍
明明不到10分钟的路程
他妈的~我走了快40分钟
最後终於到浩浩的家门kou
(我在那路kou自言自语)
我:喔耶~终於到了~re死了~多亏我洗澡,想说香penpen的来找他,现在都liu汗了拉~
停顿了一xia之後,我深了呼息,把衣服整理好
拿起了我的电话
准备他给他的时候…
我:咦?他在睡觉吧…要不要让他多睡一xia啊
我在他那,那门前小巷zi门kou,走来走去
我:齁~好紧张喔~要不要打阿~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齁~~12dian19分了拉~
可是我依然还没打电话
我:12dian23分了,好25分的时候就打
於是到了25分
我:齁~好紧张哦 不敢打
於是到了27分
我:讨厌~~~30分的时候就打,就这麽决定了
到了12dian29分时
我:倒数一分钟,好,慢慢的深呼xi~哈乎哈呼~~~
30分到了,我打给他了…
哔~哔~
两声过後,他接起了电话
我:喂~
浩浩:我在睡觉~(声音明显刚睡醒)
我:恩,我知dao,我到你家门kou了
浩浩:哦,好 我去帮你开门 等我一xia
我:恩
电话就挂断了
在等他开门的过程,我又开始自言自语
我:机车~不过是打通电话,紧张什麽
彷佛,我有两个我
另一个我说
我:阿~就害羞麻 (还自己勾勾手只)
接xia来又说了一句
我:三八~~~(双手挡住自己的脸)
我:好了,他要xia来了我听到了声音了
整理好衣服,包包背好,手机拿好…
万全准备好,等浩浩开门…
期待,jin去之後,会怎麽样呢?
四天的连假,第一天,会如何呢?
我好兴奋阿~
未完待续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dian击xia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