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吗?可是很多故事都有对话,我这样写的问题在哪里呢? 可以举例一xia你所谓好的格式吗?谢谢你,希望能给dian意见
看着很累,但有看完 谢谢你哦( ′▽`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dian击xia一章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