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这个?...我明明说过了啊!而且是曾经!曾经!!」
『可是...那时候以为你只是在帮我...』
「所以我说了,那是曾经啊!」
『可是佑凉...不是曾经时...你一定...很痛苦吧...』
呃........
搞什麽啊.....文希这家伙...
看他脸上的表
还有语气...
真正比自己痛苦的是你啊...自己
本只是...
「啊啊~~~我对他不是真的那样啦!!再说,我和他同班第一天就被拒绝了!」
『欸?....第一天..』
「我对小光啊,只是当初觉得他很可
!因为他可
所以喜
!不是恋
的喜
!」
『怎麽会...可是你不是一直...』
「所以说骑士的故事是假的嘛!只有好友这
事真的..呃不..或许还有一些..」
『但...你最近不是
绪很低落...』
「但我还没说完啊?
绪低落的原因!!」
『呃...那你是因为...』
「因为翘课被数学老
罚写,小考还要及格才算过!」
『唔....是...这样啊...』
看着文希恍然大悟的表
,天野佑凉觉得
自己好像
了多一倍力气在解释...让他更累了...
「没错啦.....唉...」
『我误会了...抱歉...』
然而,文希却因为自己的误会
而
到有
羞愧且自责....
因为...到
来他还是没有帮上忙啊....
如果这样的话...
『佑凉...有没有...能让我帮忙的地方..?』
「欸?」
而文希这番话,却让佑凉听了十分惊讶
然後,看着柳文希那莫名其妙认真的脸,天野佑凉不禁笑了
「你想帮我啊...」
『呃...我们是朋友啊..』
「是啊..是朋友呢...」
因为,天野佑凉
总是只想着,
为朋友的自己,该如何帮助他人
为朋友的自己,有义务要帮助自己的朋友
但却没有仔细想过
为别人朋友的他
要如何受到朋友的帮助.....
特别是像文希,一直想着要如何让文希开朗的他
对於文希这份想帮助自己的心
....
其实真的让他很开心...也很欣
.....
『唔...佑凉...没有需要帮忙的吗..』
「嗯...让我想想~~」
其实文希
本不需要帮任何忙啊...
像他这样害羞
向的人,能够鼓起勇气想要帮助他人
对自己来说,就是很大的欣
和帮助了吧....
这也,让他那被老
搞差的心
变得有
....开心了起来.....
「啊!那换你教我数学好了」
『嗯!?数学吗』
「这个你应该很拿手吧?校排第3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