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上?
如果当初不是我se令智昏,又怎会把他留在我shen边?
那时我还傻傻地以为自己真的找到了良人,但到了大婚那夜,我便知dao,我错了。
原来从一开始,就是我自作多qing。
双双常说,你们这是孽缘。
我说,或许只有一个“孽”字,没有缘。
我嘴上虽这么说,但暗地里却时常会怀念七年前的那段日zi,至少在那些天里,有时我是发自nei心地觉得很快乐。
至于他和我当初初遇是怎么一回事,那就说来话长了。
糟了,狗皇帝来了。
我要去接驾了,还是明日再写吧。
☆、皇帝的日记:首杀
建和七年四月初一。
起床,上朝听大臣们扯淡,吃饭,xia午小朝会继续听大臣们扯淡,吃饭,晚上批奏折,看大臣们在折zi上扯淡。
妈的,扯了一天还没扯够,
当皇帝这么些年来,我算是明白了一件事。
什么是好皇帝?
就是当底xia一群大臣在扯淡时,你得比他们更会扯,还要扯得让他们信服,让百姓信服,让天xia信服。
想想今天好像没什么大事了。
对了,还有就是皇后照常来杀我。
我照常反杀。
然后照常反杀失败。
反正说多了都是泪,不写了,睡觉。
建和七年四月初二
有人问我,你为什么要写日记。
因为写日记好呀,很多你平时说不chukou的话,都能写在日记里,比如平时我不能讲的cu话脏话。
作为皇帝,只要我一开kou,无论吐chu的是什么废话屁话,都会被shen旁的史官记xia来。
有一次,我被丞相那老tou惹mao了,退朝后忍不住开kou骂了一句。
shen旁的史官立刻快速地在他的小本本上写dao:上曰:去你妈的狗杂种。
我又开kou,shen旁的史官又老实地记xia:上曰:你他妈的不要再写了,写个gui娃zi写。
顺带批注,陛xia说此话是用的是蜀地方言。
然后我不敢再说话了。
我怕待我百年后,留给世人的起居注会变成脏话大全,还是能充分展现我家乡蜀地文化博大精深的那种。
然后我就名垂青史了,或者说是遗臭万年更合适。
我想,如今我当皇帝liu的泪就是当初被忽悠时脑袋里jin的shui。
一开始他们找我当皇帝,我是拒绝的。
但他们没有因此退缩,而是jian持不懈地轮番轰炸,试图对我jin行全方位的洗脑,在那期间他们反复陈述着“当皇帝有什么不好,天xia都是你的”这一中心论dian。
我想,是呀,天xia就都是皇帝老zi的,皇帝老zi想说什么,想干什么都可以。
于是乎我脑袋一发懵就同意了,特别是当我看见我那躺在龙床上的老父亲,他那表qing,彷佛我不当,他xia一秒就要断气了。
可事实上是,当我答应了他说,好,我当。
xia一秒他就真断气了,太医说,他太gao兴了,所以一kou气没上得来,就这样走了。
不知dao为什么,我和他总共也就见过几面,每次见面他都是要死不活的模样,但在他闭上yan睛的那一瞬,我还是莫名地想哭。
他死前毫无dao理地交给我了一件东西,不是隔bi老王死前给他儿zi的一把祖传的锄tou
本章尚未读完,请dian击xia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