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07 说我趁虚而ru(5)(2/3)

啊不是知我要选课?

「那怎么办!」我浮夸的回他,「你会饿死,完。」

系办的电脑太烂我还是靠我的手机比较好。

「对啊。」我附和他的话,「你一直都很懒。」

他大一跟我们大二不同天,我还真压儿不知他们大一什么时候选课。

「现在外面是不是雨啊。」

我疑惑:「你怎么知?」

见他传来这句我愣住,他真的要来学校?

我愣了好大一,他这是要我约他吃饭的意思吗?犹豫的抬看向小媗求意见:「你觉得我要跟学弟去吃饭吗?

于是我开开玩笑:「黎海迎你。」

也是,他怎么可能真的会跑来,又不像我吃饱间间没事

「我好懒。」

上回我:「不用了。」这使我觉得他好像生气了。

「老师有讲啊。」他回,「大二是今天选,我们是明天。」

小媗坐在我旁边也是选择用手机,而我开萧易升的讯息被小媗看到。

我坐在两台电脑其中一台的椅上用手机先打开学校的资讯系统,等等登帐密就可以了。

「没什么啦。」

「你今天的课是到午喔?」他忽然问。

随后老师说可以课,我和小媗和其他人说掰掰便去系办。

午没课你们不去玩吗?」她用手肘撞了撞我。

「不知欸我在教室里看不到。」我这么回,而他只回了三个无辜的表我真的不懂什么意思,「怎么了?」

「对齁忘记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咦!

「哇,两个人一起跨年很曖昧耶。」

「不知去哪吃。」

「你们聊什么啊~」她语带曖昧,害我有些不好意思。

「没有啊,现在时间差不多该吃饭了。」他回,让我很问号,「你不能不吃,快去吃饭。」

「约到你怎么可能不开心。」她一脸曖昧的看着我。

我笑笑没回应,看了看萧易升的讯息是说无聊的话我们可以talktalk,我现在才回他talk什么。

「当然要啊。」

「我在系办等选课啊。」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看来他的记忆比我差是吗?

「他那时候还回耶、耶、耶,不知在开心什么。」想起当时他的反应登时我的嘴角微微勾起。

「嫌弃我喔。」我有些委屈,说要的是他,说不要的也是他,哪有人这样的?

结果他天外飞来一句:「你都不会自己约我欸。」

「对齁你还要选课。」

可我本看不到外面的天气,今天也确实有飘小雨,但不大,阿嬤也说不太会大雨所以我没带伞。

「给你拍拍手。」我还找了个拍手的贴图给他,他和我说谢谢让我不知怎么回他,所以我一次传了五次「小萧」叫他,再说没事被他说我很无聊,我也顺其自然的说对。

「那你不去吃饭喔?」

「没啦吼。」我顿了顿,「不过他昨天有约我一起跨年。」

「你那么注意听喔。」不过我们班导只有说大二而已,毕竟其他年级又不关我们的事。

「我等等十二半要在学校选课就没事了,午没课。」

,觉得他这句真让人又又恨。

「真的喔。」我故作镇定的回他,「那怎么办?」

「要怎么办?」他居然反问我,还上那无辜脸,害我不知怎么回覆他。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