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今天我们俩的教室和昨天的我们互换。
没想到萧易升居然要陪我走去教室,明明昨天才在那边嫌远。
这一路上ting尷尬的,我们没啥对话。
在电梯前停xia,我an了xia电梯,而他忽然说:「原来每次在这等电梯的人是你。」
「你有遇到我喔?」我讶异,毕竟我从没在这碰到他过。
「我也不知dao是不是。」他指了指我的穿着,「但穿得很像是你。」
空气又凝结了一般,他送我到餐服教室后门这儿,我停xia旋过shen朝他挥手:「掰掰啦。」
他也朝我挥手,抿着嘴好像有话想和我说但又什么也没开kou,我便走jin去。
这堂课的老师总是很早到,我也都ting早到的,第一次dian名他都会zuo加分,是个很轻松的一门课我很喜huan。
和老师diantoudao早,我拉开椅zi坐xia,把安全帽放好,随即想了想从包包里掏chu手机dian开萧易升的聊天室:「gan恩你骑车载我来学校!」
一个人能载自己绝对不是理所当然,我给自己养成了个只要受到他人帮助就必须dao谢。
不dao谢我都觉得很不应该。
可能缺ai的人都是这样的吧??只要对方为我付chu哪怕一diandian,对其他人来说可能gen本没什么,但我就觉得该gan谢、该回报,不能平白无故的接受。
过了两分鐘,萧易升似乎到他的教室才回我:「竹竹。」、「竹竹。」
他叫了两次我还以为怎么了,ma上回他:「干嘛?」
「你吃早餐了吗?」
「我一早跟你chu门。」我对于他的问题很是傻yan,「你看到我吃早餐了吗?」
「那你要去吃早餐吗?」
「你是不是要去吃早餐?」我反问他,觉得他疯了。
为什么要等我们分开了才问啦?
刚才一路上有那么多时间可以问欸!
「如果你要吃的话,去学校旁边吃吗?」
我抱tou无声哀号,他真的疯了!我们学校那么多楼梯,教室又在最里面欸。
要我为了早餐走xia去又走回来?
我又不是间间没事qingzuo!
「我走到教室很不容易耶。」我只是这么回他。
「那我不吃了。」
我惊讶:「为什么啦?」
「因为我想跟你一起吃。」
「为什么你刚才不说呢?」我问chu我的大疑问,难dao他想故意搞我?毕竟他刚才骑车一直故意在那边cui油门。
「因为不敢。」
我是多可怕有什么不敢,我没好气:「不敢什么啦?」最后还不是问了!这么不会挑时间。
「但怕你饿肚zi才想说还是问好了。」
「还好啦,我早餐没什么胃kou。」我回,「不过你要吃。」
「我还好,就饿到中午而已。」
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可怜???
我拍了
本章尚未读完,请dian击xia一页继续阅读---->>>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