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番外【论坛ti】(2/6)

58楼

还风气好?烟喝酒草粉也得他能行啊,残废一个啥也不是

98楼

72楼

79楼

68楼

83楼 楼主

88楼



刚刚爬完楼,woc38l不要污蔑我们!冰神粉丝不背这个锅[拿掉快拿掉.gif]

就55l懂,55l不是巅峰top3选手我是不认可的

楼上好大的气!来来来报区号报id我俩solo敢不敢?

90楼

94楼

73楼

不说名字的一律伏地

xswl,女粉真可,生猛啊!

76楼

回楼上,我也

71楼

真的没有人觉得他就是因为不好才格外涩吗?!他世冠赛那场录像我都当手冲素材(。

颜狗游戏论坛

80楼

我补充一,就那个发明了牵制打法恶心了几个赛季最后官方不得不改机制的人

嗯嗯嗯嗯,那你报警吧

57楼

理,还是有的

81楼

我说错了吗?就他那,那玩意儿还能不能用都不知

理,他男粉不比女粉少吧?很难不怀疑

65楼

67楼

92楼

所以到现在都还没有人告诉我“他”是谁

呜呜呜那我gb也不是不行,wcgg!

对啊就那个谁

就是把屎把也有大把人抢着,酸死你得了

嗐,多少年了还车轱辘那些事呢,当事人都没了多少年了。

真不知粉他图什么,图他漏无能?

你们坏坏![笑哭]

91楼

77楼

59楼

78楼

yysy,他的粉丝算是你圈素质很的那批了,他本人也从来没有那些不良习惯

85楼

非你回。确实是全世界第一没错啊?你活在哪个次元?

本章尚未读完,请一页继续阅读---->>>

就那个谁,楼主知了吗?

卧槽你们……!其实我也

64楼

95楼

56楼

所以说他是毒瘤真的没错,引了一大批英雄都分不清的颜粉,把圈风气都带坏了

楼上夹带私货!把Gtu带又不是他一个人的功劳!你把我冰神鱼神易神杨神脸往哪儿搁?

55楼

我挑明,就那个以一己之力把Gtu带战队并且执教统治了n个赛季的男人

96楼

86楼

xs,你圈有什么风气值得带坏的?烟喝酒草粉?

噗,想到了那些年他上缤纷的发……不过的帅就是好,再非主的颜在他上都是好看的

70楼

75楼

之心人皆有之,我是男的我也喜他,调一,我是直男

60楼

82楼

调一,我是直男》

愿谜语人巅峰王座[双手合十.jpg]

女粉不请自来!ggcw!

93楼

这久违的词组……52l一看就是电竞老粉了,现在的选手里再也没有那样的神颜了,呜呜

87楼 楼主

97楼

63楼

楼上好酸

89楼

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怕不是要天天把屎把

《首先,我不是给》

61楼

69楼

dd楼上。他家最喜,你家最,你家全世界第一好了吧?

我是好心人,就那个KDA封神至今未被超越的

唉,

82l谁污蔑你们了?当初冰神粉丝和他的粉丝撕的天翻地覆全电竞行业都知,就你不知

我来小明白,就那个个人赛拿了大满贯的

93l钩直饵咸,楼注意跨栏。

呵呵,58楼暗戳戳踩了一圈人捧他看的人要笑死了,所以他在圈里没朋友

66楼

62楼

74楼

84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