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2/2)

正想将“我送你一个礼”的故事重演——

指节敲开屏幕,轻轻一划。

“那你就别知啦。”阮眸中光微转,神带了蛮般的得意。

怎么又是你?

:……嘛的,我差以为遇到了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看了一李想上的“丙级路人”陷沉默。

秦肖,甲级男主。

“宿主,你哒日常任务还没呐!”

意识的收回目光,又想着没什么好心虚的,所幸大大方方的看他。

“上,抓住他的手,十秒钟就OK!”

然而,阮的理小人灵光一闪,抢在的小人前占据了她的大脑。

李想若有所查的回

她都快要状态了,忽然,玄迷的境界被一个声音打破。

毫无的系统,扔掉扔掉!

“是么?你之前怎么没说过?”

秦肖

“运气不错啊。”他微微一笑。

在此之前,阮都不知自己会是这样一个优秀的眠师。

……

“……我不知。”

“你不知?”

嗯?猪蹄!

“阮,我们班一共能上二十五个人,你要上场吗?”

“我虽然没有什么用,但是是沟通主系统和这个世界的唯一工哦,宿主。”这话里就有威胁的味了。

“世界就靠宿主拯救啦!”

路上,阮有意无意的频频偷看他一

“要放学啦!抓时间!”

——————————————

觉得这是个好兆,把那些个渣男带来的霉运都洗得一二净了。

史莱姆还在

李想忽就心领神会了。

上就要到比赛时间了。

腹诽:连自己的功能都不知,有什么好得意的。

[与一个丙级以上的雄牵手十秒]

闭上双,努力的幻想自己面前的不是一双修白皙的手,而是香的猪蹄,它熟透了,熟得很安详,没有知觉,没有知觉,没有知觉……

三张新增的SSR英灵赫然在目。

去。

为什么我不是医生不随携带麻醉剂?为什么我的手不能独立一自行迁移?为什么我要去抓人的手而不是猪蹄?

“那当然。”

场不大,走一两分钟就能到。

“嗯?”李想觉得莫名,“怎么了?”

却在此时。

“我刚刚向上级反馈了问题,上级告诉我哒!”史莱姆的声音听上去十分得意洋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