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2/2)

(十一)归心似箭的绪.在队打回来的召回令後得到了证实.我没有丝毫的不悦.反而明确的给了我决心.召回的时间是让我一定要去一件事的注定

这一段应该不怎麽讨喜.但是我想是必要的.而明天晚上要回队了.所以中午左右会把(11)再更新上来...有问题再发问吧.

我:宝宝你刚怎麽了???(我之前不知是什麽形.我17岁有开始还第一次遇到.真是把我吓傻了...)

筑:恩~骑车小心..

.因为...来不及了....) 我急的拍拍她的脸想叫醒她.但就是叫不醒.她只是一直张开.神却空的在自我.整整过了15分钟他才稍微回神(我吓的老二都了)而我也将刚刚透了的床单丢到浴室的一角.回来我问她

筑:都跟你说回来後就把军中的事务留在那.你都讲不听ㄟ...(语气有大声.带着生气的吻)

我:嗯嗯~那四海豆浆OK?(我穿上和短.随便上一件外拉上拉链就要去买了.想说趁她洗澡买回来)

筑:是这样吗?(她好像察觉什麽)算了...随便吃吧.明天不是要去阿姨家一趟.买回来好了

筑:也不是...我很舒服.只是之前太多次.而刚刚你一直没到.我已经到两次了.所以有.之後就....

我:对不起.对不起...(我只能说这句话来表达我歉意.看他表真的累坏了.想想刚到这就一直呆在床上.大概是太久没有.所以涨到忘了时间和次数.我老实的讲.我的可能是大了.就是因为大了所以觉神经没这麽.状况好一都要1小时多才能来.我常常是还没来对方就结束了.所以事後都是我用手.自己打来的...年轻到现在真的很困扰着我.不要再迷信说大多好...我会够用就好了...)你先去洗澡吧.我重新包一床单(想想这样结束也好.不然真不知怎麽收尾..)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筑:我也不知(还在.和微气)

我:对不起.对不起...这次再军中太久了.有忘了.你说的对我真不应该(这次在军中快40天.有不能回现实)对不起.对不起..(别说我很弱.但我对女生生气和哭真的一办法都没有.因为家养成所以对女生都跟小公主一样.一哭我就会心慌.所以我很少再回嘴.都一有徵兆就都先歉)宝贝饿不饿??要不要去吃东西??

我一路上想了她的事(刚刚的状况和等等要买的宵夜)和他的事(也没多想什麽只是想到他).就这样到了豆浆店.随便了几样东西就赶着回去了(因为上除了外洗衣的味外.就是的腥味...所以一路上很怕别人闻到) 回到租屋里.我就去洗澡了.而她呆在客厅吃东西.我洗完来後她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想应该真的累了.所以她抱回房.放在床上把手让她当枕.想说休息了.但因为女友小小的打呼声.我一整夜醒了好几次.因为又把我拉回跟俊毅睡时.打呼声在耳边响起的觉.觉奇怪说不上来.所以我轻轻把她的.将手慢慢来.另只手抓了个枕.小心把她放回枕上.床去开了音响.听着国外的轻音乐睡了

筑:(在洗澡了)你今天是怎麽回事??好像心不在焉...

我:你不舒服就说阿?不然看你这样.我真的吓到了...

我:有吗?(这事当然不太想多想..)大概是军中事太多一时间闪神了..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