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吵架了,听说他手臂断了,说什麽都不和解
我:(丢脸不敢直视)实在是对不起您了, 哥哥起来吧
哥哥:(醉醺)啊?什麽,我真的受伤了 你看看
我:(抓起手臂)是轻伤,上药膏就行
哥哥:(醉醺)绎哲啊,这样可以拿钱….
(怒瞪)哥哥乖乖起
走
警局
哥哥:(醉醺)哎!你啊 就说一句就行了,都来了你就想丢光哥哥的脸吗
我:我听妈说你要
生意来南
工作了,怎麽回事
哥哥:(傻笑)
生意的时候也可以跑来跑去的啊,还可以喝一杯啊
我:你真的在
生意吗
哥哥:跟你说这次好像要发大财了,恩 你在等等,哥哥给你开医院
我:不用了,别再借钱了,妈快被搞累了
哥哥:(恼羞成怒)你以为我可笑吗,你别这样无视人
我:回去吧,我不想再说了
哥哥:你现在当医生所以摆样
了,告诉你啦 世界最多的是医生 知
吗
我:当哥哥的可以不要这样吗? (暴怒)拜托 我今天太累了
哥哥:累吗?就你一个人累吗 (拍肩)你厉害 你厉害 再见
转
看着走
警局的阿振,又对到
了…… 算了 离开要
我:为什麽当哥哥的这麽没责任,现在公车站哪来的公车,都几
了
我看着时刻表一格一格的看连末班车都没了,看见阿振慢慢的走了过来,怎麽办尴尬场面让他看到我的样
,我们就隔了一张椅
坐着不敢看对方,直到异
同声:公车好像还没来
阿振:你先说
我:刚一听到警察局打来的我就吓到了
阿振:刚才谢谢你了
我:不是要想帮助你,我的哥哥本来就这样
阿振:一看你就觉得哥哥也是医生,父母当教授的
我:他…..哎
阿振:别太担心了,男人要是结婚的话就会清醒的
我:结过婚了
阿振:啊~…..(尴尬)
我:可以陪我走走聊聊天吗?
阿振似乎看见穿一件吊嘎就
来的我,脱
他的外
阿振:穿上吧
我:不用了
阿振:披着也行,披着
我:好吧,谢谢了(夜
真的有
冷)
就这样边走边聊着聊着,差
忘记时间
我:时间晚了,该回去了,而且你不是有门禁
阿振:门禁! 啊
我:快回去吧,我坐计程车回去就好
阿振帮我拦辆计程车,很绅士的帮我开了车门,当我坐
去绅士模样只维持几秒,阿振急忙的把我向里推
阿振:司机麻烦先去选手村,再去XXX
我:(惊讶)
嘛?
阿振:(尴尬)我没带钱包
门
我:那我先给你钱,在拦一辆回去吧
阿振:不用了,绕一
不就好了
我:绕很远耶
阿振:那…. 先去XXX在去选手村 行了吧
司机:到底先去哪里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