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2)

康医师:你知你很讨人厌你知吗?整个急诊室的人都在讨厌你脾气怪异不乾净又这麽苛刻

我:啤酒?在医院喝啤酒不好吧?

林医师:不要说了 「康医师抓着林医师的手」

康医师:对阿你今晚不是要演讲吗?

我:你们两怎麽知我去院室了?知我被院叫去也只有休息里的卢医师?

康医师:你还告诉他吗?

第三章

林医师跟康医师对看,随手拿了一罐东西向我丢了过来「给纾压一吧」

(喀拉)不久楼的被推开太好了有人上来了会是林医师吗?在意识模糊的,隐约觉到有人抱起我,也听到电梯的叮咚声,还有一位陌生男不断「医生!医生!」的向我叫着....接着我就不省人事了过去。

我:呵呵(要是被他们知我被利用了那还得了,会很丢脸)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一章继续阅读!)

:(破大骂)我这不就给你放假了吗?不要给脸不赏脸好吗?给我去收拾你的东西给我放假去 

看着旁边的大玻璃窗那两个人在我面前,康医师双手捧着林医师地着的脸吻了上去,就这样走电梯也不回的楼了

(喀拉﹚这时楼的门被反锁了,我冲过去垂着大门大吼「放我去为什麽要这样对我,放我去」

康医师:是阿开心的事当然要庆祝一

他们两个一句话也没说只给我尴尬的脸给我看,脑海现了「林医师(男友)康医师(骨科医师)」,这是真的很不想让脑海现的字现实化!

我震惊愤怒的转甩门离开院室,我生气的搭乘电梯去恨,当我到达楼推开门的那一刹....愤怒的怒火瞬间熄灭

康医师:对!真扫兴 走吧林原振

林医师:江医师你不是去找院了,怎麽上来楼?

楼巡视找东西能击破玻璃的东西却一样也找不到,开始用踢的踹的撞的这片玻璃始终没有动静,也因为这样让我更落魄

林医师:哪里不好?该庆祝的还是要庆祝啊!

看着手表「快7半演讲快开始了」一分一秒过去转11了,在楼哭!闹!恨!冷风也久了疲惫了起来,窝在唯一有小空间的玻璃窗旁边蹲着眯着休息「为什麽要这样」

林医师:我....

崩溃的我只能在楼上大哭大喊也没有人会听的到,因为这里是35楼

愣在哪里的我看着他们两个手牵手推开楼的门,原来我被利用了男友也劈

康医师:我偏要说 要不是你是从国回来的医师,你觉得大家还要看你的脸吗?再说林医师在帮我庆祝你搅甚麽局?

看到有人在楼 我不好意思的低着「林原振 康翰呈(骨科医师)」这时两位惊吓的看着我

我:甚麽东西?

顿时我安静了一,看着它们两个询问

跪在地上的我真的好无助想着自己被讨厌被利用被遗弃就觉得自己好没用,但以我的个本是不可服输的人,我一定要想办法去问个清楚到底怎麽回事

我:帮你庆祝? 「骨科医师」你就是院说的那个...

我:我....没有啊! 我只是上来透透气因为等等要演讲我很张 上来纾压一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