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也可以说有拉~~!!』
(噗~~~你是饿昏了阿~~讲话颠三倒四的~~~究竟是有还是没有阿~~~)
『嗯~~~~就…..有吧~~!!』
(呵呵~~偷吃哈哈~~改天我们在带女友一起
去玩好不好阿)
『蛤??一起
去喔~~~!!这样好吗?』
(有啥不好阿~~~就认识认识阿~~~!)
我心想『天阿~~~我应该跟他说我是gay吗?但是现在在新公司~~我实在不想在一次这麽招摇了勒~~~但是它…』
『痾…那个…呵呵改天有控在说搂~~!!』
(恩好阿~~~我回去计画一
在跟你说~~~)
『痾痾..恩..好…..恩……』
顿时之间我也不知
该不该说,总之过几天在说吧~~!!
这是今天唯一的烦恼问题!!
--------------------------------
5/14
今天我不知
怎麽搞的,平常很少生病的我,
今天却胃痛的利害还发烧,害我一早实在是没力气起床,
玮智习惯
都会叫我起床,结果今天他发现不
怎麽叫我,
我都一直昏睡,他突然好
张……
「老公…你怎麽了~!!你不要吓我拉~~~你快
起来」
『………………………..』
「老公…老公起床了~~!!!」玮智用力的边叫边摇醒我
『宝贝…我…我好不舒服~~!!让我睡一
~~』
「老公你到你怎麽了~~~~」玮智
张的伸手摸摸我的额
「你怎麽这麽
阿~~~~你发烧了耶~~~」
『真的喔~~~难怪我觉得好
~~!!我胃痛到没力了~~让我睡一
』
「不行拉….我带你去挂急诊快来~~~~」
我当时真的痛到没力气,发烧又很难过,
没想到玮智瘦瘦小小的还是很努力的把我搀扶着,
一路撘着计程车去台大医院挂急诊,
後来原来我得急
胃炎,还连带让我发烧,所以医院让我在病房吊
滴,
我真的好累好累的
觉,不知不觉睡着了.......
也不知
我睡了多久,渐渐的开始清醒了,
我发现我的手
的~~我专注一看才发现原来是玮智
的握着我的手,
当我看着玮智时,它
睛泛这泪光着急的看着我说
「老公你有没有好一
…你知
吗?你突然这样吓死我了」
『嗯~~有好一
~~!你不用担心~~』
「什麽不用担心~~!我快担心死了~~我好怕..我好怕你会离开我…」
『痾…没这麽严重吧~!!呵呵…我现在不是好好的跟你说话』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