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伸了个懒腰『嗯~~宝贝早阿!你今天怎这麽早起阿』
「噗~~~~~嘻嘻….」
我满
问号『你在笑啥????』
「喔….没…噗~~~没有阿…我…我早餐帮你买好了.!!!你赶快去洗脸…我先去打工搂...掰掰……..」
『蛤…你这麽快就要去打工阿…..』
「噗~~~对阿….那我先..噗先
门搂…..」
我就一边走去浴室一边说『喔~~好阿你路上小心喔~~~~』
结果…我一照到浴室的镜
…….
『阿~~~~~~~~鬼阿~~~~~我的脸…..陈玮智你给我回来…….』
我只听见玮智急忙的把门关上大声狂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吼想到真是又气又好笑!玮智竟然用墨
在我额
上写I LOVE U
还在我脸颊上画了两个黑黑的
心拉~!!你说
不
~~~!!
我光洗那个脸,洗了快30分钟…….整个就快被气死~~!!
可是想想心里也是
开心的拉呵呵~~!!
痾..我没有
你们要用这招画在自己BF脸上嘿~~~我可不想被打~!!
但是今天玮智还不只这麽天才勒…,今天真是…它是哪
卡到..,
我总算把脸洗乾净,想说把早餐吃一吃在
门,结果我打开盒
,
乍看之
还艇浪漫的,因为我看到底层萝卜糕、
在萝卜糕上面放一个圆形的荷包
、特别的是在圆形的荷包
上,
还放一片
心型的火
,嘿嘿~~没吃过吧~!!!
但是我越看越奇怪,这
心型的火
好像
的怪怪的,
周边不是圆弧状的而是锯齿状的,我仔细一看才发现!
.....................
...........
.............................
...................
.....................................
(是齿痕拉拉拉拉拉………)
『陈玮智你给我记住~~!!留这麽恶心的早餐给我吃~!!!!』
我整个就快昏倒,呵呵…可是因为是玮智准备的,
所以…..还是边吃边笑!很妙的
觉…….呵呵!
---------------------------------------------
5/11
今天我傍晚的时候,遇见经理他老婆跑到公司等经理
班,
那时已经五
半了吧?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