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4l:惊了!竟然还有人敢
风讨论
堂的问题, 匿了匿了……
第33章 第 33 章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
一章继续阅读!)
12l:……为什么不敢说?我就说那天之后怎么大家都没人说这个,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不就是大小
觉得
堂的饭很难吃吗。
3l:敬楼主是个真汉
。前不久发生了那样的事,没想到还有人敢发这样的帖
……
10l:唔……那天在的人不少吧。
我实在
捺不住激动了,终于有人好奇大小
了!
所以有没有好心人向楼主科普一
大小
的
份?
18l:不,我没有被讨厌。
……看到前面的讨论,我觉得我这帖
好像
了一个大篓
。
7l:……难
意思是说,那位先生来
堂吃饭了?而且难
还在那里遇刺了?
竟然这么久了都没有人跟帖, 果然只有楼主一个人这么想吗……
但楼主说自己都不知
大小
是谁——我觉得楼主可以辞职了, 这完全是被孤立了啊喂!
至于大小
是谁,看看
面有没有人想接
解释一
?
可能是楼主太挑剔了, 所以可能只有楼主这么觉得?想看看有没有和楼主一样这么想法的人。
《认真讨论, 港黑本
大楼
堂中的鳗鱼饭是不是应该改
味?》
16l:我是楼主, 我又
风回来了。
19l:……好吧,楼主这么
信也没办法。
14l:……孤立楼上的两个老实人。
17l:……我光以为楼主不知
那天
堂发生的事
, 这我已经能理解了, 毕竟见到当时的场面的人还是少数, 后面也没人敢说。
6l:能在本
大楼吃饭的都不是底层成员, 而且楼主看起来还是在首领大楼里工作的吧?给你指个路, 是最
层的那位先生。
不过理
讨论,大小
是谁?
13l:嘶——那是一般的觉得吗?!那是都被难吃哭了!!!大小
形容自己的
受是“像是在地狱一般”, 听听这话!!
啊哥————!!”
20l:举手,我来解释!
……楼主该反省反省自己的人际
往了。
15l:孤立 1
问题如题目,大家有没有和我一样觉得
堂里的鳗鱼饭
得太甜了?个人建议
得咸甜适中比较好, 现在的鳗鱼饭甜味远远盖过了咸味, 鳗鱼的鲜度都被遮盖了。
11l:是不少,但是看到的人应该都不敢外传吧, 所以知
者范围还是……
5l:这里是楼主……
堂发生了什么?你们别这么语焉不详的,楼主都害怕了。
某日的港黑
论坛中新发了一个帖
。
2l:……还是楼主本人。
今日,首领来港黑
堂就餐,留给众人最后的记忆就是大小
声线凄惨的呼喊声。
9l:我是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 楼上的大佬们的说法我越来越看不懂了。能比首领被暗杀还可怕的事
是什么?
1l:楼主暂时匿名,因为我知
我在论坛这么多主题严肃的帖
中发这样一个日常
的帖
很不合群,怕被引火到真
上所以先匿名。
8l:不是。首领遇到暗杀当然是很严重的问题, 但这次的问题……搞不好比这更严重。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