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4/10)

我等等再来找你!!]

然後就跑的远远的~~~

不过如果老太婆不在坐位上~就会给予我一个同光说

[噢!!辛苦你了!!!她很讨厌噢~~]之类的安

而我也只能装无辜的小狗脸来博取这些老师更加的认同

搞的我好像十恶不赦的双面人一样

哀~反正这些都不重要~~

每当武鑫又来时!!因为第一次的闲聊接

他都会直视我的给我一个大大的微笑

在去愁眉苦脸的应付那碧慧

有时候我还真想过去赏那老太婆几

又不是武鑫的错~一直骂一直骂

整个让我私心大作~但还是要忍~~只能躲在碧慧看不到的死角

对武鑫的脸~而他也会从愁眉苦脸中

一个小微笑来回应我!!这让我更加被他迷住了

就在某天晚上!!我到快疯了!!

有只王一直打不死~~~本踢到铁板

搞的大家都垂丧气!的!!团只好令先休息个半小时

在打去不找办法也是继续死~他要再去看看公略问问别团有过的经验

而我当然回话面逛 FB 阿

才刚回去就看到左上角的人图案现了一个红字 1

这时候谁来加我阿???我很疑惑的

[X武鑫]

这名字现的时候我整个就呆掉了

竿!!!这小字竟然主动加我 F B~~

心里本暗到我差昏倒~我很兴奋的了确认邀请

然後就一直在右边的上线名单中寻找他的名字

就在我还在往拉的时候

叮咚的一声~~然後右角弹了对话视窗

让我吓了一

[嗨!!]

是武鑫!!!!!!!!!!!!!!!!

GOD!!!有没有这麽阿!!!谢佛祖谢上帝!!

我回了两个问号後

就死命的盯着[讯息回复中]

[你知我是谁吧!!]武鑫回了这句

白痴~我当然知~~哈都哈死你了~怎麽可能会遗忘

[是那个常来用旷课单的??]教战守则第一条~装死

[对阿对阿!!!!]

[恩!!怎?]教战守则第二条~装不熟

[没啦~~就从别人的FB知你是哪个!!就加一罗!]

我还来不及想要怎麽回~他又接了

[你嘛用英文~~害我查你的名字找不到!!!]

阿哈!!这我又更

这小再找我!!!天杀的这小在查我阿~~

[恩恩!!!那恭喜你找到我啦!!!]教战守则第三条~装镇定

[哈哈~厉害齁~~阿你在嘛???]

[没阿~~在玩兽~~~!!]教战守则第四条~一开始要先话短说

[挖哦!!兽耶!!!那不是要钱吗???]哀~~听到我有在玩兽的人

10个有11个都会问这句!!!难要我回~[不~是免费的!]这答案??

[对阿!!]

[挖~~好野人耶!!]哀~~又来~~谁说完兽就是好野人

[没有啦~以後你大有赚钱就可以玩啦!!]哀~我又要装大人~其实我心里很

[哈哈~也对!!好啦~不吵你玩游戏~~我先来去睡罗!明天见!!]他主动断话题

[恩~~掰!!]其实我也是因为等等团的关系~不然我还想跟他再多聊一会的

不过当这惊喜过後~~~我整个就突然爆猛了起来

当补师的我整个就猛补猛支援

跟刚刚那懒散无趣的心比差远了

但是还是没打死~~~不过在12休团时间到的时候

至少打到了剩10%~~有

而我电脑一关~躺回床上~~本来先前的睡意整个都消散了

脑海里满是武鑫~~~

就这样想着到底要如何拐到他想到睡着

之後我还是每天期待午的到来~~~而我跟他对傻笑的戏码越来越多

而晚上我常常也为了回他的了聊天讯息

被团骂了好几次!!!

不过我都以笔电 手机开WIFI分享的网路

系统常常会不稳为理由的蒙混过去

直到某个礼拜四晚上~~我真的关在那乡太久了

想回都市疯一~~

但是回台北~一个周末时间太凑~开销也颇大

而朋友~同学~上课的上课~上班的上班

回去也没啥意义

正当我决定我礼拜五午一休假~就以要回台北为理由

自己跑去台中玩两天的时候

武鑫又密我了

[哈罗~~又在玩兽噢!!]

[没有!在计画周末假期!]我很官方的回他

[挖~~你要去哪里玩??]这时候我好像看到了一线曙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