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我等等再来找你!!]
然後就跑的远远的~~~
不过如果老太婆不在坐位上~就会给予我一个同
的
光说
[噢!!辛苦你了!!!她很讨厌噢~~]之类的安
话
而我也只能装
无辜的小狗脸来博取这些老师更加
的认同
搞的我好像十恶不赦的双面人一样
哀~反正这些都不重要~~
每当武鑫又来时!!因为第一次的闲聊接
後
他都会直视我的给我一个大大的微笑
在去愁眉苦脸的应付那碧慧
有时候我还真想过去赏那老太婆几
掌
又不是武鑫的错~一直骂一直骂
整个让我私心大作~但还是要忍~~只能躲在碧慧
看不到的死角
对武鑫
同
的脸~而他也会从愁眉苦脸中
挤
一个小微笑来回应我!!这让我更加被他迷住了
就在某天晚上!!我
兽
团
到快疯了!!
有只王一直打不死~~~
本踢到铁板
搞的大家都垂
丧气!的!!团
只好
令先休息个半小时
在打
去不找
办法也是继续死~他要再去看看公略问问别团有过的经验
而我当然
回话面逛 FB 阿
才刚
回去就看到左上角的人
图案
现了一个红字 1
这时候谁来加我阿???我很疑惑的
开
[X武鑫]
这名字
现的时候我整个就呆掉了
竿!!!这小字竟然主动加我 F B~~
心里
本暗
到我差
昏倒~我很兴奋的
了确认邀请
然後就一直在右边的上线名单中寻找他的名字
就在我还在往
拉的时候
叮咚的一声~~然後右
角弹
了对话视窗
让我吓了一
[嗨!!]
是武鑫!!!!!!!!!!!!!!!!
GOD!!!有没有这麽
阿!!!
谢佛祖
谢上帝!!
我回了两个问号後
就死命的盯着[讯息回复中]
[你知
我是谁吧!!]武鑫回了这句
白痴~我当然知
~~哈都哈死你了~怎麽可能会遗忘
[是那个常来用旷课单的??]教战守则第一条~装死
[对阿对阿!!!!]
[恩!!怎?]教战守则第二条~装不熟
[没啦~~就从别人的FB知
你是哪个!!就加一
罗!]
我还来不及想要怎麽回~他又接了
去
[你
嘛用英文~~害我查你的名字找不到!!!]
阿哈!!这
我又更
了
这小
再找我!!!天杀的这小
在查我阿~~
[恩恩!!!那恭喜你找到我啦!!!]教战守则第三条~装镇定
[哈哈~厉害齁~~阿你在
嘛???]
[没阿~~在玩
兽~~~!!]教战守则第四条~一开始要先
话短说
[挖哦!!
兽耶!!!那不是要钱吗???]哀~~听到我有在玩
兽的人
10个有11个都会问这句!!!难
要我回~[不~是免费的!]这
答案??
[对阿!!]
[挖~~好野人耶!!]哀~~又来~~谁说完
兽就是好野人
[没有啦~以後你
大有赚钱就可以玩啦!!]哀~我又要装大人~其实我心里很
的
[哈哈~也对!!好啦~不吵你玩游戏~~我先来去睡罗!明天见!!]他主动断话题
[恩~~掰!!]其实我也是因为等等
团的关系~不然我还想跟他再多聊一会的
不过当这惊喜过後~~~我整个就突然爆猛了起来
当补师的我整个就猛补猛支援
跟刚刚那懒散无趣的心
比差远了
但是还是没打死~~~不过在12
休团时间到的时候
至少打到了剩10%~~有
步
而我电脑一关~躺回床上~~本来先前的睡意整个都消散了
脑海里满是武鑫~~~
就这样想着到底要如何拐到他想到睡着
之後我还是每天期待
午的到来~~~而我跟他对
傻笑的戏码越来越多
而晚上我常常也为了回他的了聊天讯息
被团
骂了好几次!!!
不过我都以笔电 手机开WIFI分享
的网路
系统常常会不稳为理由的蒙混过去
直到某个礼拜四晚上~~我真的关在那乡
太久了
想回都市疯一
~~
但是回台北~一个周末时间太
凑~开销也颇大
而朋友~同学~上课的上课~上班的上班
回去也没啥意义
正当我决定我礼拜五
午一休假~就以要回台北为理由
自己跑去台中玩两天的时候
武鑫又密我了
[哈罗~~又在玩
兽噢!!]
[没有!在计画周末假期!]我很官方的回他
[挖~~你要去哪里玩??]这时候我好像看到了一线曙光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收藏网址:https://www.sosad123.com